曝光台
关于《武汉学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践教学平台项目》招标结果
摄影: 审核: 作者: 责任编辑:招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

《武汉学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践教学平台项目》于2019年12月23日进行公开招标,中标单位为“武汉华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复核后,“武汉华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投标单位之一“江西优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共同股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四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则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则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的规定,这两家公司的相关投标无效,本项目做废标处理,同时“武汉华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优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年内不得参加武汉学院相关招标投标活动。

 特此声明。


                                                              武汉学院财务资产处招标采购中心

                                                                            2020.1.7

武汉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g.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