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深入一线 服务教学——财务资产处访谈教学单位一周行
摄影: 审核:韩艳 作者:李诗程 责任编辑:周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

本学期第八周,财务资产处提前预约,如期走访了部分学院,主要围绕经费开支、资产管理、办公条件设备、采购、报销等业务在系统、流程和标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恳请学院领导及老师代表建言献策,旨在收集意见,解答困惑,提升服务质量。

4月12日-15日,财务资产处韩艳处长带领团队分别走访了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和金融与经济学院。在法学院,财务资产处与王广辉院长就办公经费的开支和办公条件设备的建设开展深入交流,向王院长解释了图书采购入库及报销系统消息提醒功能等相关问题;在外国语学院,财务资产处向学院领导班子就系统操作,业务归口、实验室建设及办公条件改善等环节存在的疑问进行了咨询与解答,并解释了办公条件设备改善以维修为优先的原则;在会计学院的访谈沟通会上,谢进城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财务资产工作的效率与成果,紧接着双方就学院预算执行情况、产学研业务模式、专项预算申报等业务展开了研究与探讨。金融与经济学院黄汉民院长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角度,对学校教学日常运行经费开支进行了效益分析,探讨了专业建设费的内涵与使用方式,并提出了民办学校管理机制适应人才培养模式的思路与建议。

会计学院访谈现场

通过与学院领导及一线老师代表们的面对面沟通,财务资产处对教学业务产生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财务资产处将整理各学院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改进,贴近教学业务,进一步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教学。

武汉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g.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