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资产处第二期“面对面”沙龙活动暨优秀资产管理员表彰会圆满举行
摄影: 审核:周文 作者:田向意 责任编辑:李诗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

12月16日下午,财务资产处第二期“面对面”沙龙活动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学校二级资产管理员、院系实验员,以及部门报销工作主要经办人,会议由财务资产处周文副处长主持。

320292a0aa945e20ffc7ad595685eb9

(会议现场)

周文副处长就近两年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两年时间里,一是完成了光谷校区的资产清查、搬迁和现场处置工作;二是完成了全校设备类资产的实物核查工作,摸清了“家底”;三是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向二级资产管理员和实验员对本科评估工作涉及到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进行强调;四是将继续推动“面对面”沙龙形成常态化、多元化的系列活动,提高资产管理水平,稳定人员队伍。此外,他对今年设备类资产清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改进措施都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采购流程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解释说明。

cc7c2e65906f1ee029571af1a5de299

(周文副处长进行工作汇报)

会上,财务资产处的田向意老师、明洁老师、覃迎霞老师分别对资产入库流程和系统操作方法、报销流程和关键节点、报销系统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培训,并对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覃迎霞老师在做报销系统演示和讲解)

培训结束后,是2021年度优秀资产管理员表彰及经验分享会,财务资产处共评选出10名优秀资产管理员,周文副处长向所有二级资产管理员这一年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优秀资产管理员颁发了奖品。颁奖结束后,来自图书馆的刘思伶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的路璐老师作为优秀代表,分别就她们的日常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97bd1458c3ffd33d1dad3487cc59f5c

(刘思伶老师、路璐老师作经验分享)

“面对面”沙龙活动旨在提供一个与各部门老师面对面交流、答疑、解决问题的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两期,财务资产处将持续致力于搭建更规范、更高效、更有温度的协同办公平台!

武汉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g.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