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资产处采购系统试运行通知
摄影: 审核: 作者: 责任编辑:韩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

亲爱的各位教职员工:

为提高工作效率、让大家少跑路,财务资产处采购系统从2020年9月7日起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限为一个月。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使用采购系统,财务资产处采取深入部门面对面培训和集中培训方式,于9月2日下午,在行政楼214培训室组织召开了采购系统培训会议,会上主要讲解了采购系统操作方式和审批流程。现对采购系统使用作以下补充说明:

1.采购系统网址:http://192.168.102.170:8888/,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是1234,登录后建议修改密码。

2.凡是原来走纸质采购申请流程的事项,现在都需要在采购系统上走申请流程。

3.试运行期间采购流程完成后建议采购人导出并打印一份存档,以方便后续报销工作。

4.目前采购系统还未上线企业微信提醒功能,在开通之前建议各审批人审批完成后主动提醒下一级审批人进行审批,我们将尽快上线企业微信提醒功能。

目前采购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若各位老师有任何疑问和建议,请与财务资产处周文联系,联系电话:81299735,15623425747。具体操作手册及操作视频详见附件。

财务资产处

2020年9月5日

武汉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g.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