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资产处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期学习论坛

——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

摄影: 审核: 作者:李诗程 责任编辑:周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

2020年5月28日下午,财务资产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以“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期学习论坛。论坛由副处长周文主持,财务资产处全员参加。

论坛首先学习了教务处发布的《武汉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资料汇编(第2期)》,周处长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要求大家吸取丰富的教育思想理论,为武汉学院发展启航奠定思想基础。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当下,积极推进财务资产采购信息化工作,打造学习型组织,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强化“三全育人”的教育观念。

论坛现场

学习论坛上,招标与采购中心李吉淋分享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心得,立志要以有理想、有热情、能吃苦的精神风貌对待工作。财务管理办公室覃迎霞认为,本科评估是对国家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执行,同时阐述了迎评促建的重要意义。

论坛现场

论坛最后,韩艳处长指出,对教育思想的反复沟通和讨论有利于达成思想共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她鼓励财务资产处全员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厘清边界,坚持原则和底线,提高管理能力,与此同时,熟悉业务流程,加强沟通,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武汉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g.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